close
因為在找彩虹的歌,想起了大一的時候。

那時為了讓很不想離開家、到一個沒有日本偶像的地方的我、心裡比較舒服一點,爸爸買了隨身聽給我。
在學校的每天晚上,我就是聽著彩虹的「True」和「Heart」兩張專輯入睡,又以Heart為多,大概是因為有winter fall吧?
所以Heart裡面的每一首歌,雖然歌名我大都叫不出來,但我幾乎每首都會哼,也特別有感情。
所以如果一定要選,我最喜歡的彩虹,就是「True」和「Heart」那個時期吧!

當時住在學校的舊宿舍,六個人一間,破破爛爛又小小的,連電腦都放不下,所以每天下課之後沒事做,大家不是去逛逛街,就是窩在宿舍聊天,同學的感情特別好!
大一下比較熟悉環境了,才會和室友跑去計中上網,不過也都在十一點前就要離開了。
那時的生活很簡單、想法很幼稚,其實沒什麼好特別拿出來說的,滿滿的回憶卻湧現心頭。

很有趣,毫不相干的東西,因為一個旋律,被串連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