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到中正機場接二哥光榮歸國!(笑)
吃了很好吃的西雅圖三明治和久違的香草拿鐵,真的,不論到哪裡,還是連鎖店最保險!
因為二哥和學弟還沒吃飯,爸爸提議去鶯歌,我們就繞過去,到很久以前去過的富貴館吃飯,我們喝下午茶。
我點了冰奶茶,喝起來卻有相當神奇的味道,媽媽的熱奶茶送上來後,我才發現我的有問題,服務生再換了一杯給我,之前那杯果然是壞掉了!
吃飯喝茶聊天,然後在鶯歌逛逛,就回家了。
傍晚和小拉出去,到信義區……我最喜歡的信義區!:)
小拉買了可麗餅吃,我們本來想看電影,但六點多的場來不及、下一場要八點,就算了!
在新光三越逛啊逛,因為冷氣很涼、我們的精神又還不錯,邊逛邊聊天,很開心!^^
逛到NIKE,很大的葡萄牙球衣看板,讓我很開心,但裡面卻沒賣球衣是怎樣?= =
信義新天地不愧是新蓋的,空間很大,NIKE的店員就在裡面踢起足球了!XD
小拉看上一個NIKE的包包,我也覺得很好看,但結論是下次去SOGO買,因為我們有傳說中的禮券!(笑)
我還是覺得童裝很可愛,連童鞋都超可愛的,為什麼我不長小一點呢?
逛到A8館,就在美食街吃飯,阿官火鍋的料真是超多,吃得好累喔!
吃完去買飲料,赫然發現那邊有玉珍齋、萬益、先麥芋頭酥、卦山燒……以後還去中部幹嘛咧?
我開始幻想四棟新光三越的地下美食街,賣的就是臺灣北、中、南、東的名產,不過似乎不是這樣!v_v
經過一家蛋糕店,我非常開心的叫著:「是刺蝟耶!」「那是河豚啦!=_=」
看到一個裙子超短的女生,我非常想看她上電梯的時候會不會曝光,但等不到她上電梯,可惜!@_@
走回華納威秀,看到拍貼機,我提議拍貼,小拉很爽快的就走進去了,嘿嘿!
完全憑直覺的選了一台,主要原因是那台沒人,不過真是選對了!!
首先,本來要兩百元的機台,我只投了一百元就啟動了,然後那個機台真是超讚!!
我選了拍八張的模式,背景會自動換,而且八張都不一樣,機台還會升降,非常好玩,只是會很累,因為要配合機台高度站起來、蹲下,而且它還不是先把高的拍完再降低,是高高低低、高高低低,我懷疑它是故意整人的!XD
後面沒有人接著拍的話,好像就可以無限畫畫,所以我們是畫到不知道還能畫什麼才停,有點可惜的是它最少的分割就是16分割,所以每一張都滿小的!@@
回家之前看了一下那邊畫妝成人像的街頭藝人和小朋友打架(笑)才回去!
回家路上在7-11買了零食和飲料,然後回家快樂看德國對瑞典的比賽,瑞典真是太慘了!(搖頭)
總之今天很開心,做了所有我喜歡的事,除了全身黏黏的、熱到有點不舒服之外,其他都太完美了,不過就是有缺陷才完美!:)
今天我發現一件事,之後再開另一篇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