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很想對自己的無名小站罵髒話……=_="

我只要上網,除非特別要查什麼資料,不然第一個一定先開自己的無名,又KKMAN有記憶網頁的功能,所以我無名的那一頁也不關了,這樣也不用再重開。
在學校的時候,因為之前用SKYPE接了耳機,學校電腦耳機音響是從後面插,平常不方便換來換去,而且平常用電腦放出聲音也不好,所以就一直都把耳機插著,想說需要聽聲音的時候用耳機聽就好。
耳機雖然比較小聲了,但如果不是戴在耳朵上,只要電腦有音樂什麼的,就會從放在桌上的耳機傳出吱吱喳查的聲音,所以平常我的電腦都是關靜音,需要的時候才把聲音打開,因此平常網頁的音樂什麼的,我也不會去管它,反正靜音就聽不到了!
另外,我每天一定會逛白爛版,白爛版上也常常會有白爛的影片,在家裡還不見得會開那些影片,但學校的傳輸速度之快,不開真是太可惜了!

好啦,今天依照上面↑的情況,有人在白爛版po了新式健康操的教學帶,老實說,雖然我也看過小朋友跳那個健康操,但因為我教的是特教,所以從來沒看過「教學帶」,就很開心的把網頁打開。
網頁打開之後,戴上耳機,然後把電腦的靜音取消……

X(→請自行帶入任何想帶的字)!!

T.M.R……好個T.M.R,果然威力十足、吵死人!!
其實之前說彩虹的歌太吵把它換掉,也是這種情況被嚇到的……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