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我好久沒有寫網誌了耶!@_@
我昨天才在跟小拉說,我最近身兼三職,超忙的!
我又要上班、要回家當家庭煮婦、還要「開店」!
是的,這幾天有空就跟小拉說:「我要去開店囉!」
開什麼店呢?哈哈,最近完全沈浸在餅乾夢工坊2裡啦!=▽=

其實好久以前就買了,可是當時不會做料理,所以後來就放著沒玩,最近想到可以到網路上查,果然查到很多食譜,終於又可以玩了!
而且餅乾夢工坊2是難得在Vista也相容的遊戲,只是有時候會當掉開不了就是了!
網路上對餅2的評價都不太好,但我覺得很好玩啊!-▽-
不過要不是有人提供食譜,根本沒辦法開始遊戲就是了,網路上還有很多密技和修改大法,可是我沒有用,我覺得從頭開始慢慢玩,才有白手起家的感覺嘛!

第一次玩的時候,一直都無法自動化,可是因為中間捨不得關掉,我還一直玩到三月,才上網查一下要自動化是不是有什麼條件?
結果一看……是要下載更新檔……吼~~~所以我之前那麼辛苦玩的那些是幹嘛啊!!
所以,要玩餅乾夢工坊2的人,一定要記得先去下載更新檔!@_@(→不過應該沒有人現在才要玩吧!=▽=)

沈迷於遊戲裡真的很恐怖,可是不玩個結果就是不甘心,不過玩餅乾夢工坊至少有個好處,有時候我就會跟小拉說:
「開店真的很辛苦,服務生累了就要休息、不讓她休息就擺臭臉……bla bla」
「這樣妳就不要再想開7-11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