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參加小拉同事的婚禮,新人進場的音樂是K歌情人的「Way back into love」。
和小拉就聊到進場音樂的事。
我說到時我能不能用四分衛的歌,他斬釘截鐵跟我說「不行」!
我說張棟樑呢?他說可以。
「為什麼張棟樑可以、四分衛就不行!?(T_T)」
「……反正我討厭四分衛,不行就是不行!(V"V)」
也說到cosplay的事。
某L上次問我結婚會不會穿cos服,我說我有想過(XD),但小拉沒辦法吧!
跟小拉說,他說不會太奇怪的他還可以接受(但長輩不能接受吧=▽=),我說以前有一對因為cos布袋戲認識而結婚的新人,結婚的時候就穿布袋戲的衣服。
小拉完全不能接受,但我覺得超炫的!!@_@

其實,我的夢想(正確的說是幻想)是,大家就穿著cos服來,不然就極盡所能穿上最美、最特別的衣服,我們進場的時候用X-JAPAN或L'Arc~en~ciel那種超high的歌,最好大家一起跟著唱,全場high成一團……想起來就覺得很讚!
我這邊的爸媽應該也會很開心,不過其他長輩大概會瘋掉吧……其實也不要說長輩了,可能小拉第一個瘋掉!v_v
唉,結婚真的只能那麼傳統,不能開party嗎?(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