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分完個案,其實我就知道自己大難臨頭(笑)了!
本來四個個案就已經夠多了,還為了隔壁班請假的老師,自願多分一個。
可是總是有人要做的啊,自己學校的還推給別人實在不好意思。
我們那個麻煩的小萱也是拜託別的學校的老師幫忙做,那位老師也接受了!
所以我說特教老師真的都是好人,或許也可以說都是笨蛋!v_v(→包括我自己)

週末假期硬是不去想這個,只有昨天下午和小拉在史塔巴克悠閒的喝咖啡時,腦海裡突然閃過這件事。
我沒有說出來,只是一瞬間感覺烏雲籠罩在我頭頂……
我突然有點可以理解隔壁班老師說她寒假快結束的時候,想到要來學校上班,整個胃就開始絞痛的感覺了!

今天早上到了學校,看了一下月曆,到交報告的時限還有三個星期,假日扣一扣,幾乎是三天就要完成一個,真是要命!!
而且今天早上飄起了雨,本來感冒就還沒完全好的鼻子又開始過敏,真是一個陰暗的開始啊!

……五個個案……我到底幹嘛這麼好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