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特童話,是我們童年的回憶之一。
小時候很喜歡順手拿來翻翻,每一個小故事都讓人印象深刻。
長大以後看到波特童話的圖被印在商品上,有點嚇一跳。
這幾年發現「比得兔」紅透半邊天,卻很少人知道小兔比得是從哪裡來的?
之前看到「波特小姐」的電影預告,很開心,因為這樣大家就不會只知道比得兔,卻不知道波特童話了!

今天早上被媽媽挖起來看電影(笑),看的就是「波特小姐」。

其實整部片很平淡,除了諾曼先生的死訊讓人愕惋了一下。
而且我本來以為一開始波特童話會賣不好然後歷經一番波折,結果一出版就大賣……還真是一點曲折都沒有啊!v_v
可是看到裡面的兔子、青蛙、刺蝟出現,我的心裡就有小小的驚喜,波特童話裡面那些都是主角啊!
波特小姐小時候拿兩隻老鼠跟弟弟講故事的時候,更是讓我興奮不已,那兩隻老鼠的故事我印象非常深刻呢,因為我從以前就好想要有那種用臘做的食物模型!

不過這部片的結局實在太草率了!
雖然波特小姐之後的生活和她的故事沒有很大關係,但她怎麼決定再嫁給克里斯(?)先生、以及她媽媽怎麼反對無效的過程,應該也是很值得描寫的,竟然幾句話帶過!=_=
唯一值得高興的,波特童話又重新出版了呢!
那一套書每一本都小小的,所以小時候丟一丟常常就弄不見,家裡的那套早就不齊全了,而這套書真的很值得收藏,即使是大人也一定會喜歡!
我想我們應該會再買一套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