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最後】
+年紀+
之前在植物園碰到小拉同學的時候,他聽到我們要去跨年,說我們都幾歲了還跨年!?
在信義區周邊看了一下,我們的年紀還真的是很大呢!=▽=
到處都是小朋友,我們在美食街吃晚餐的時候,坐我們前面的就是三個看來只有國小年紀的小女生。
小拉可能還不覺得怎樣,我覺得超怪……我和我學生年紀的小朋友一起跑來跨年,還在美食街吃東西……v"v
不過這些小朋友的家長怎麼會放心讓她們來跨年啊?@_@"

+7-11和萊爾富+
上次跨年的時候,7-11只有搭棚子叫賣。
這次不只搭棚子和萊爾富拼場,還有很多個攤位,全都架起電視牆強力播送廣告,還賣現煮咖啡,真是太炫了!!
跨年期間這些便利店一定賺翻,萊爾富攤位旁堆了好幾箱的飲料備用,7-11的熱飲也賣到來不及熱就被買走了!
不過聽說有小朋友進到店裡拿了東西就走,就看大家的道德良心啦!

+西雅圖+
因為我有西雅圖的老饕券,還有八折卡,而且有之前走到基隆路都找不到地方坐、最後還是買飲料坐在7-11前的經驗,這次本來想找個西雅圖或史塔巴克就坐到十二點,結果五點多西雅圖就坐滿人,到了八、九點不只坐滿人,連櫃台排隊點餐的人都很多,所以我連買一杯咖啡帶走的想法都放棄了,乖乖去7-11和萊爾富的攤位買飲料吧!

+腳架+
凡是架滿腳架的地方,就是看煙火的好地方!
我們坐在一個停車場旁、一排機車上休息的時候,赫然發現對面人行道旁架了一排的架腳,走過去一看,視野果然好!很意外有那樣的好地方,所以立刻決定就是那了!!

+誠品+
誠品的人好多好多,但收銀台冷冷清清,這樣到底是有賺沒賺呢?
在誠品看到一台結合多媒體的電腦,還有遙控器,超讚的!!

+連鎖反應+
在等煙火的時候,我們在玩連鎖反應。
在PDA裡面不叫連鎖反應啦,但那英文我沒記起來,玩法就和連鎖反應一樣,只是顏色和球數好像都比較少一點,所以比較容易玩,而且點一下就會出現消掉的分數,可以立刻知道能得幾分。
發現這個遊戲之後我們玩到不行,連很多分的時候超HIGH的,等待的時間也一下就過去了!

+沒有預期的煙火+
101的煙火結束,本來已經把相機收起來,小拉說要自拍,再拿出來。
突然一聲爆破聲,誠品旁邊那棟大樓突然放起煙火(後來才知道那是如新直銷公司),要放煙火都不用提早說的喔!?
還好我們的位置兩邊都看得到,覺得很幸運!^^
那個煙火秀很久,空中的煙火和國慶煙火差不多,但大樓邊的煙火就很漂亮,總之一次看到兩場煙火,還滿有趣的!^^

+垃圾+
散場之後,地上滿是垃圾,我看了很難過!
我以為台灣人的水準已經很高了,尤其是首善之都的台北市,不過看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很好奇像東京、紐約等大都市,跨年散場之後,除了彩帶、紙片那些東西之外,會不會也像我們一樣留下一大堆的垃圾呢?

+大塞車+
我們騎機車,還是塞了一個小時才回家。
整條基隆路塞滿機車,一台BMW直接放棄,停在路邊搖下車窗看著不斷過去、沒有間斷過的機車潮。
路邊樓房也有人打開窗戶拿相機拍拍拍。
要是我也一定會拍,塞滿機車的基隆路,一定很壯觀!!

【2007最初】
+哈士奇+
NY2前面在辦哈士奇的活動,所以有好多好多哈士奇,好可愛喔!
不過這種天氣,牠們應該都很熱吧!

+黃金甲+
比我預期的好看。
本來對墨攻比較有興趣,因為預告就看到浩大的場面,原來黃金甲裡面也有那麼大的場面,所以預告真是剪錯片段了!v_v
只是我不是很清楚這部片想表達什麼?最後仍然什麼都沒改變,有點難過。

+Bluebird+
在NY2旁看到Bluebird的展示車,2.0的卻很便宜。
sales過來跟我們說,CAMRY要多少錢、這台只要多少,然後CAMRY的油耗是多少、這台只有多少...bla bla
我心裡想的是,人家就已經買一台CAMRY了,你還在那邊一直說CAMRY不好!XD
不過這台車真的是不錯,頂級配備也只比Altis高一些。
順便一提,sales說到自動轉向頭燈,我唸了聲「ASF」,小拉立刻糾正我是「AFS」(=▽=),不過已經讓sales很驚訝了,說我們也是賣車的嗎?這種專有名詞都知道?
開玩笑,我可是小拉的女朋友耶!(→?)
再順便一提,剛和小拉在一起的時候他也「看不起」我(大笑),在路上看到一台IMPREZA,他驚奇的說一聲:「喲,IMPREZA耶!」然後看了我一眼說:「唉呀,講了妳也不知道!」
「我怎麼不知道!?拓海他老爸就開這台啊!!」讓小拉比看到IMPREZA更驚訝!^^

+MO-MO-PARADISE+
很妙的一家店!
我們五個人去吃,可以開兩鍋,所以我們點了兩種口味,服務生說這樣一個人要加50元,我們不服氣說我們有五個人啊,原來她的意思是兩鍋都同一種湯底就不用加錢……怪了,同樣是兩鍋,哪一種口味有差嗎?=_=
送上清湯湯底……還真的是清湯啊!!一整鍋非常清澈的湯,裡面只有一塊昆布……真的是只有一塊喔!v_v"
送上餐具、菜盤和醬料的時候,服務生問我們會煮嗎?我們好奇的問說「有特別的煮法嗎」,結果服務生愣住,好像不知道我們在說什麼的樣子……啊不是妳自己問我們會不會煮的嗎?=_=
服務生邊告訴我們醬料和餐具的用法,邊幫我們拆筷子,拆完講完就離開了,坐最裡面的同學叫了一聲:「啊我的咧!?」服務生就漏掉他的!XD
火鍋料只有菜和肉,飲料還要另外點,所以我們只要了熱茶,送茶就送了老半天不來,好不容易送來還放了四杯就要走,我們叫住她,她無辜的問說:「你們是四杯還是五杯?」……就坐了五個人會是四杯嗎?~_~
加湯加料也催好久,而且說實在吃來吃去都是那些東西,連我這個草食性動物都吃到覺得好無趣,最後吃完了,服務生來收桌面,收啊收的又漏掉最裡面那個同學,真是搞得我們又好氣又好笑,只是以後應該不會再來就是了!

+好同學+
這天一起去看電影、吃飯的同學,雖然是男生,但和我非常好。
大學從大一就很好,在我還不確定小拉心意的時候,我更是纏著其中一個一直問「這樣他是不是喜歡我」、「這樣我有沒有希望」之類的,所以他在小拉面前一開口提到我,我就心驚一下,不知道他又要說我什麼事?XD(→雖然其實我也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最多就是很會吃,不過那也早就被同學說到不要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