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電信的MOD(→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爸爸說叫「大電視」),我們裝了很久,但因為覺得裡面節目都不好看,所以不常看。
今天第四台掛掉,只有那個可以看,就讓媽媽發現,裡面竟然有海洋音樂祭!!
我當然很認真的把四分衛看了一次,雖然和現場完全不能比,但當時的感動又重回我心頭。
第一次去海洋音樂祭、第一次現場看四分衛……
電視剪掉不少片段,有些可惜,但看著那個畫面,仍然可以想起當時震耳欲聾的音樂聲、旁邊很high跟著跳的人群、還有一直陪在我身邊冷靜的小拉。
冷冷的冬天裡,藉著那熟悉的旋律,似乎又記起了夏天的炙熱。
季節變換、時間推移,我們永遠停不下來,但那曾走過的時光,卻會永遠永遠留在我的心中……希望你也是!

============(分隔線)==============

MOD的四分衛片段,講話的部分全剪掉了,連焦糖瑪其朵的開頭都剪掉,很可惜,我超喜歡那個開頭的!
聽到項鍊很熱血,不過還是比不上現場那種氣氛,當時是旁邊的人全都跳起來了呢!
雨和眼淚,不知怎麼的,其中有一段我突然覺得阿山唱得很像周杰倫……我也不知道這是褒還是眨……v_v"
看著電視裡、舞台上唱歌的阿山,想到他曾經的留言,有一種強烈的不真實感,不過,我想那是空前絕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