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吃完飯,媽媽叫我跟她出去走走。
我說去家樂福可以接受,去操場不能接受,於是我們就去家樂福。
出門前,媽媽說可惜那時是晚上,不是下午,我問為什麼,她亮出西雅圖的百元券。
到了家樂福,想說只是來走走,也沒有要買什麼東西,所以只拿了籃子,結果還是買了一堆東西!=▽=
從電梯下來到了一樓,我問媽媽有沒有想逛什麼,媽媽說沒有,除非要去喝咖啡,我說那就去喝啊,她說那時候喝會睡不著,尤其我第二天要有好精神,我說可以喝其他東西嘛,於是兩個人就很開心的走向西雅圖了!=▽=
中途媽媽問要帶走還是在那邊喝,因為我們有優酪乳,我說管他的,就當我們是從遠地開車來買東西的啊,媽媽也補了一句對啊,如果塞車時間要更久!XD
到了西雅圖,媽媽問我要喝什麼?
「摩卡!!」
剛剛是誰說可以喝其他東西的?
不過想一想,如果晚上睡不著真的是很慘的事,所以看了一下每一種咖啡的咖啡因含量,看到其中一種我忘了名稱的咖啡,咖啡因含量顯示是「綠色」,而且櫃台小姐說如果要再低,還可以做低因的,我們就選了那個。
奇怪的是咖啡因含量特別低,價錢卻比一般的還貴呢!@_@
付帳的時候媽媽還是拿出了百元券……從一開始就有預謀囉!:P
和媽媽坐下來,東聊西聊,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大學的時候常常這樣,工作以後就越來越少了。
大哥說他喜歡喝咖啡,但喜歡的不是咖啡,而是坐下來喝東西聊天的感覺,其實我也差不多。
雖然我是真的很愛咖啡味,但更重要的,是這種悠閒的感覺!在繁忙的生活中,空出一個時間,跟家人說說話、也聽聽家人的話。
不知道真的是西雅圖的咖啡和我比較合,還是那杯咖啡因真的很少,昨天晚上安穩的睡了一個好覺!
以後,就放心的去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