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愛;
如果,沒有那一天,我們就不會有,愛。

剛好九個月前,我們看了如果愛,所以今天看到電視在播,有點意外。
看著電視裡的每一個畫面,心中有股難以言喻的悸動。

當時的我,在想些什麼呢?
那樣愛著一個人,是一件很美的事,而那樣的痛,我不能體會,也不想體會。
那天流下的淚,我想不是為我自己,因為我的傷,在今年的第一天,就隨著煙花的消散而釋懷了。
我的心,從此被你捧在手上,細心呵護。

如果不是和你一起看,不知道我會不會這麼感動?
如果不是因為你,不知道九個月後再看這部片,還會不會如此悸動?
不過到底是什麼讓我悸動,我也說不上來。
也許,我只是很想躲在你懷裡撒嬌而已。

如果可以,真想和你再看一次,如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