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不想再互相傷害,於是放手。
最早,我覺得這句話↑是屁話。
真正相愛的話,應該是兩個人一起克服所有的困難!
除去外力的因素,明明相愛卻還要分開,我覺得是不可思議的事。

後來,我親自體會了這句話。

現在,我還是認為這句話是屁話。
自以為相愛容易相處難,自以為在還有愛的時候畫下句點,比弄成僵局好看,其實自以為的愛,在想分開的那一刻,早已不存在了,只是自己沒發現而已。

因為愛,應該是全心的付出,即使有再大的困難,也能一起度過。

轉了一圈,我還是回到原點。
電動店也真的還是原本的那家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