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矇上眼睛 就以為看不見
摀上耳朵 就以為聽不到
而真理在心中 創痛在胸口
還要忍多久 還要沉默多久

如果熱淚 可以洗淨塵埃
如果熱血 可以換來自由
讓明天能記得 今天的怒吼
讓世界都看到 歷史的傷口

========(分隔線)=========

以前就很喜歡這首歌,最近又把這首歌翻出來,還順便看了一些六四的片段,看了,還是熱淚盈眶。
那時候真的很壯烈,為了民主連生命都不顧的學生,現在怎麼能想像,他們竟能有用身體擋在戰車前的勇氣?
看看我們的街頭運動,和那時候比起來,真是小咖。
可是,明明應該很民主的臺灣,為什麼還讓人民走上街頭?
人民選出來的總統,所以做得怎麼爛都無所謂?就因為是人民選出來的總統,辜負人民期望的時候,更應該負責!

對不起,這次我缺席了,因為約會比較重要啊~~~Q_Q
一個星期就一兩天可以好好約會,就像小S選擇要在家陪女兒一樣啊!!
而且一戶人家有一個人站出來就很不錯了,我們家還有兩個人這麼支持,國家已經有望,不需要我錦上添花啦!(→藉口真多)

不過其實,我不希望有任何暴力與暴動,但也覺得這樣的活動一點用也沒有。
那個人如果知道什麼是禮義廉恥、如果看到那麼多人走上街頭就會反省的話,他根本不會走到一步!

雖然沒辦法和六四相比,但這真的是我們臺灣歷史的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