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熟悉的街道,那一天、那一天的情景又浮上心頭。
還記得每一個小細節,卻已經沒辦法把那時的你和現在的你聯結在一起。
今天一直下著雨,如果那天也下著雨,是不是一切又會不一樣了呢?
不過我想不論重來多少次,我們都還是會走上一樣的路。
我到現在都還深深記得,自己在那一個星期裡感情的變化,因為實在太深刻了!
愛,怎麼會來得這麼突然?
走過冬天來到夏天,今天卻有點涼,也許是這樣,重回舊地,讓我想到很多吧!

涼涼的天氣,靠在你身上,暖暖的。
走過空橋、走過馬路、走過市府廣場,人群中你牽住我的手。
同一個地方,讓人掉淚的如果愛,讓人大笑的神鬼奇航。
喝著史塔巴克的棉花糖摩卡爆炸的我,你的告白咖啡因濃度破錶。
我們的愛比101的煙火更燦爛!

……我早就愛上信義區,現在更愛了。


(其實,我是想寫今天去華納威秀看了神鬼奇航2,可是又不想寫電影內容,所以就來個文不對題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