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牙冠軍無望,於是無名版面和背景音樂都恢復正常,只有網誌的部分沒有改回來,因為覺得我設計的很讚啊!:P
這次看到葡萄牙輸球,卻沒有預期的難過,在我心裡,葡萄牙沒有敗,只是運氣不好,雖然說這種話好像是自己在爽,但我真的覺得葡萄牙的實力絕對沒有輸給法國,只是十二碼球誰都沒辦法。
所以看到新聞一直在報說什麼法國的救世主是席丹,我說法國的救世主明明就是葡萄牙的VALENTE,他不犯規席丹哪能進球啊?v_v
這次只有可惜,沒有太多難過,也許是感覺葡萄牙已經盡力了、沒有遺憾了,而且至少是在公平的原則下踢球,輸就是輸,贏就是贏,沒有怨言。
雖然每一場比賽還是會有那幾球好像有爭議,就像這次如果C羅在禁區被法國球員壓下來裁判有吹犯規,也許整個結果又不一樣了,但裁判畢竟也是人,沒辦法真的看得那麼清楚,只要不是惡意的判決,我都能接受啦!
輸球至少有一個好處,下一場比賽不用再看得那麼戰戰兢兢了!
和朋友開玩笑說,下一場比賽最好踢到PK,看看萊曼和RICARDO這兩個恐怖的十二碼守門員怎麼玩?朋友說那可能要踢好幾輪喔!:P
葡萄牙,真的很棒,只是不知道SCOLARI還會不會繼續當他們的教練,我覺得他真的把葡萄牙訓練成一支有組織、有紀律的球隊呢,雖然就是他把BAIA換掉的!v_v
葡萄牙踢完最後一場比賽之後,就是2008歐錦賽再見啦!繼續加油吧!o^^o

【個人資料】
曲名:Your Heart My Heart
演唱:張棟樑

【相簿】
曲名:Only Love
演唱:四分衛

【網誌】
曲名:只因為你
演唱:張棟樑

【留言版】
曲名:原來
演唱:四分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