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一場比賽的結果很不滿意,不過至少這場裁判還算公平啦!
只是全場倒成一團是怎樣?球一路過去,球員就一路倒!XD
還有兩個人互相拉,誰犯規?都犯規!所以裁判乾脆不吹了?(=▽=)

發現南韓的賤真的是民族性耶,已經融入在他們隨便一個動作裡了!
拉人、假摔就不說了,其實每一隊都會拉人假摔,但連發球都要偷跑,實在是喔!="=
其實多哥踢得不賴,全場始終如一,不會隨對手起舞,也不會慌了陣腳,不過到最後一分鐘還不拼,也太看得開了吧?
非洲的隊伍真的很恐怖,如果這時候葡萄牙還沒對上安哥拉,我一定會非常非常擔心吧!

比賽前,媽媽問我:「妳覺得南韓會不會贏?」
「我希望他們輸……不,我咒他們輸!」
看來我不夠邪惡……=_=

不過我相信詛咒他們的絕不在少數!比賽結束,我登入msn的暱稱就是「幹!!」,底下立刻出現一排對話框,不是問我「妳是不是在幹南韓」,就是回我「我也幹」,果然是一群好朋友!:D
接下來看法國了,法國加油~~~>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