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家吃,吃飽飯媽媽說她要出去散步,我也想出去走走,就加上爸爸三個人一起出門去。
本來要順便去相隔一個捷運站的阿姨家拿東西,因為阿姨還沒回家,我們打算先在附近晃晃,晚一點再走過去。

走啊走,走到家樂福,爸媽過陣子要出國,所以想順便看看有沒有適合的衣服鞋子。
其實我們的目標是GO HIKING,不過先看到了NIKE,在裡面找不到想要的,繼續走到A&D,然後就停住了!=▽=

本來是我想逛一下,我和媽媽在討論哪一件好看的時候,爸爸把要給阿姨的東西丟過來,說要去試穿褲子,爸爸很難得那麼high的說要買衣服咧!
幾十分鐘後,我和爸爸選了兩件褲子、一件襯衫、兩件外套,在結帳的時候,媽媽看上一件男生的外套,叫爸爸試穿,試穿一下,又覺得很不錯,於是為了湊三件,叫媽媽再去挑!XD
我也繼續隨意看看,沒多久,爸爸又拿了一件t恤來問我好不好看……爸爸今天真難得!@_@
我跑去看媽媽選得如何,她還在苦惱,我告誡(?)她,她不趕快選,可能就沒她的份了喔!(笑)
最後就是我們提著兩大包的衣服,哪裡也去不了,只能回家了!=▽=

而且快到家的時候才想到,我們本來的目標不是GO HIKING嗎?XD

晚飯後的散步,果然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