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些時候,想到某些事,會想起某些人……
曾經是很在意的人,卻在某些情況下,失去聯絡。

有時候,明明很想和那個人多說一些話、多一些聯絡、多一些交集,明明不想就此斷了聯絡;
卻在某些條件下,也許是不知道怎麼表達,而留下一些些的遺憾……
雖然生命裡少了那個人也沒有什麼影響,卻仍然在偶爾想起時,帶著淡淡的哀傷。

善文,阿信……
今天突然想到你們……
其實我真的很想再好好認識你們一次,我真的很想以我自己的身份和你們做朋友,只是那時似乎沒有這樣的條件,而現在,也不知道你們在哪裡了……
阿信……
我真的很想謝謝你,在我感情低潮的時候,只是一句話,讓我找回自信,只是,以前沒有機會跟你說,以後大概也沒有了……

人,是不是總是在重覆相同的錯誤?總是在失去之後,才帶著遺憾想:「如果我那時候怎樣怎樣就好了!」
其實這根本只是生命的大海裡的一個小小水滴,但仍能在我心裡刻下一道痕跡……
誰也不知道,自己曾經在某個人心中那麼重要……這就是人吧?
也只有人,才能讓一滴小水滴,渲染整片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