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九點,傳來非常大聲如魔音般的英文教學聲,本來以為是大哥在聽,結果錯怪他,是對面鄰居在聽的,也是啦,如果大哥聽的是這麼沒水準的英文,我看他想學好英文也是不可能的……
回到正題,如果都是講英文也就算了,但那個教學帶是一位老師先講單字的中文、英文,然後小朋友跟著講一遍英文,唸了幾個之後,老師還會說什麼什麼再唸一遍,然後大家就再唸一遍,最重要的是,那個音量比平常人講話還大,簡直就像在耳邊講一樣!
沒實際聽到絕對無法想像這種東西有多可怕,把我從睡夢中吵醒、然後完全無法入睡,而且腦子裡會一直有那恐怖的回音……

(剛剛突然聽到週末出去玩要露營,害我腦裡一片空白,現在完全寫不出東西,大熱天的……唉~~~)

繼續寫……後來實在受不了,起來上個廁所洗個臉,但又實在很累,最後只好祭出我的彩虹,音響對著窗外,其實也沒很大聲的放著彩虹的歌,但那種重低音非常震撼,我買了六、七年的音響又很爭氣,才一首歌,對面就沒聲音了!
既然聽了,也覺得很好聽,我就繼續聽下去,三、四首歌之後,大哥過來說夠了,他也覺得很吵了,我才關小小聲自己聽……

真是的,下次敢再那麼大聲吵人,我就放X-JAPAN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