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該看到的站名,我竟然連兩天看到!= =||||

昨天從台北回家,大概公館的時候有位子,坐下來覺得很累,就小瞇了一下,依稀有聽到大坪林,感覺又過了一下,車門打開,但沒有說七張的聲音,因為平常到七張都會講一大串話,很難會聽不到,我稍稍張開眼睛,心想應該還沒到,但慢慢回復意識,從這個方向開門絕對不是大坪林,等我確定到七張了,車門也關上了……
到了新店市公所,才聽到「七張,往小碧潭……」,但立刻被切掉,換成「新店市公所」,一般的語音播完,車長還特別講了一次「此站為新店市公所」……這時聽到旁邊一個女生跟身邊的男生說:「幹嘛要再講一次啊?」我心想:「因為就是有我這種被騙的人啊!= =||||」
捷運啊,你不知道你們的語音有多重要嗎?上次騙我坐到圓山,這次又騙我坐到新店市公所!Q_Q

今天,拍完照非常非常累,所以幾乎是坐上捷運倒頭就睡著,中途完全沒醒來過,等我張開眼睛,非常不願意接受的,眼前又是「新店市公所」……
OH NO~~我又坐到新店市公所了!>o< 連續兩天、我竟然連續兩天坐過站……Q.Q

順便一提,台北車站的板南線電扶梯,除了本來的圓形綠燈紅燈標示電扶梯能不能走,現在又在底下加上閃爍的綠燈紅燈,是最近有人衝進反方向的電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