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腦裡一片空白,我現在好累。
從早上沒有停下來的忙到現在,除了中午吃飯和午休。

小萱的爸爸上學期末就來找過我說要加資源班的課,那時我就跟他說了現在的狀況不適合加課,他也接受了。
這學期卻三番兩次來吵同樣的事,而且不是找我,直接去找組長、主任、校長,甚至教育局。
我一點也不怕他,也不怕行政,只是覺得很煩,也很不好意思麻煩到行政。
不爽的是明明跟他講過他還來吵,而且據說口氣相當不好。
主任平常做事風格讓人看了就搖頭,唯一的好處就是你越不順他他越要來硬的,所以這次家長這樣吵,反而讓他堅定的說絕不能讓會吵的孩子有糖吃……正合我意!
家長可能覺得告上教育局大家都會怕,可惜教育局裡的人還不都是老師,而且特教這圈子又小人又好,特殊教育不以手冊為主而以鑑定結果為主的規矩也是教育局訂下的方向,這件事我們學校並沒做錯,我也不害怕。
主任主動去找教育局的結果是說乾脆再送一次鑑定吧!
這真是一個好方法我之前卻沒想到,果然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可是事情到這裡還沒解決,我明天找了小萱爸爸過來談一談,我想我會把過程錄音起來,XXX(→粗話消音)講過的事還要再吵的話我就直接把錄音放給你聽!

順便抱怨一下,下午最後一節小宏的媽媽又帶著他來,說班上彈性課要帶小宏走路,我說班上應該有其他活動吧?她說有跟導師說過了。
喔,好吧,妳高興就去吧,我繼續寫我的自閉症作業。
突然,他媽媽在教室外隔著窗口,手上比著「四」,對我高喊:「他們上到第四課了!」
「我們沒有要跟班上的進度。」我回答。

……能跟班上進度的話就不用來資源班啦!= =
這兩個家長都一樣,又想接受特教服務又希望他們小孩和一般人一樣!
可怕的是我打電話給小萱爸爸的時候仍然態度親切、聲音甜美……我真是虛僞!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