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大溪,要和二哥學弟妹們會合,約在85度C。
我們到了頭城的85度C,打電話原來學弟是在礁溪的85度C,我們笑說原來85度C是宜蘭的地標!
到了宜蘭市,先去吃冰,我和小拉吃牛奶花生冰,花生很香、牛奶也很好吃,只是那個時候還沒吃飯,怕吃了會肚子痛,所以也不敢吃多。
吃完冰走去東門夜市,很熱所以其實吃不太下太多東西,有看到全台僅剩的香雞城,只是那家香雞城的門面看起來就不好吃的樣子,難怪生意會做不下去啊!
離開夜市,前往橘子庭園咖啡。
橘子果然是很熱門,人很多,還要等,尤其二樓視野比較好,更是一位難求,只是我一點也不會想坐在二樓,因為二樓沒冷氣啊!@_@
等了至少三十分鐘吧,一樓才終於有位子。
有前兩天慘痛的經驗,我不敢再喝含咖啡因的東西了,就點了個舒眠的薰衣草花茶。
菜單上有一項叫「薯輩橫行」,二哥和學弟妹們覺得很好玩,就點了兩份。
「兩份薯輩橫行。」二哥的學妹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這種名稱說出口的確有點不好意思。
結果服務生複誦的是:「薯條兩份。」
讓學妹覺得自己很蠢……明明就薯條,叫什麼薯輩橫行啊!XD
我的薰衣草花茶實在太濃了,喝到後面幾乎是苦的,有點可怕,下次還是應該早點去,然後點個咖啡或奶茶喝的。
離開橘子,送二哥和學妹到學弟家之後,我和小拉回大溪民宿,回到民宿的時候已經一點了。

民宿老闆跟我說過好幾次那邊的日出很漂亮,說如果起得來四點半起來看,所以我真的調了四點半的鬧鐘。
第一次起來,是灰的,海上點點的小鬼船,其實滿漂亮的,可是想說還沒天亮,再睡一下。
沒有調鬧鐘,再次醒來,還是灰的,就又繼續睡,再起來的時候,已經整片亮的了,只是天空濛得連龜山島都看不清楚,就算守著大概也看不到日出,就很心安的繼續倒頭睡了!
我和小拉和日出真是沒緣,兩次想看日出都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