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小拉被他媽媽call去參加他表姊家「入厝」。
而我這個懶惰鬼,賴在家裡睡大頭覺,中午才悠閒的起來洗澡吃午餐。
下午小拉回來,說這場飯局根本就是「鴻門宴」(XD),他表姊已經大肚子快生了,一堆親戚長輩就在旁邊唸說生小孩好啊、趕快生小孩啊!
因為一桌的菜很多,他又是整桌最年輕的,就一直被塞菜,還說「多吃一點,補一補回家多加油」!=▽=

星期日爸媽也約了我和大哥中午去北海岸吃海鮮,我聽到吃海鮮當然就很開心的答應了!
在吃飯的時候,大哥就問到下午是要去走哪個步道?
「步道?」我只聽說要吃海鮮,怎麼沒聽說要走步道?
「去走金山的步道。」爸爸說。
「燭台雙嶼?」
「對啊!」
「要命喔!!」我哀了一聲,燭台雙嶼是我列為拒絕往來戶(笑)的步道之一啊!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我就為了吃海鮮被騙來走步道了!
離開海鮮店往步道口的路上,從海面上就可以看到燭台雙嶼,我跟小拉說那就是燭台雙嶼。
「要去那裡?」
「對啊,我們就要一路爬上去!」
「真的假的!?」
「當然是假的!」
如果是要爬燭台雙嶼,我應該會比較high吧!XD
結果走了一趟回來,果然是汗流浹背,雖然後來有去洋荳子補充HP,但到傍晚回程的時候我和小拉的眼睛都快瞇起來了!
燭台雙嶼果然還是一個可怕的地方!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