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拉生日。
禮物上星期就買好了,卡片更早買好只是還沒寫。
一方面因為今天有同學要來我們家,一方面也不想等小拉下班回家才給他禮物,所以決定要摸黑準備好禮物,讓小拉一早起來就能看到驚喜。
自從我放暑假之後,小拉每天都會比我早睡著,所以昨天我也想等他睡著我再偷偷摸摸放禮物。
睡前,兩個人講講話,講到沒聲音了,我想他應該睡著了,但還是再等一下,等到他熟睡我才好行動啊!
於是我邊想事情邊無意識的抓著頭髮,一陣子之後突然後來傳來聲音:「妳的手怎麼了?」
呃?他還沒睡著啊!?
安撫他睡覺,又過了一陣子,我起來上廁所,發現他也沒反應,就開始我的計畫啦!

早上其實從他鬧鐘第一次響我就醒來了,但都一直裝睡想等他的反應,可是雖然他起來按掉鬧鐘,而且不只一次,卻一直都沒有拆卡片的聲音,我才知道他每天早上起床是掙扎了多久啊!@_@
最後一次,他終於起來了,也打開卡片來看了,轉身看到我已經張開眼睛看著他,問我什麼時候起來放禮物的?
我說我沒有提早起來,是睡覺前放的,他說趁他睡著之後偷偷的準備喔?

開玩笑,已經不是偷偷摸摸了……
我先打開梳妝台的抽屜拿出卡片,走到另一個房間打開燈寫卡片。
寫完卡片回到房間,打開床頭櫃摸禮物,可是因為很黑,裡面還有其他東西,我實在摸不到禮物在哪裡,所以又拿出手電筒來照。
手電筒是小拉給我的,按一下屁股會開、再按一下就關,可是按下去就會有聲音,我很怕那個聲音加亮光會吵醒小拉,而且把手電筒放好的時候我還不小心放得有點用力,還好他還是睡得很熟。
把禮物拿出來之後,又把禮物和卡片一起拿到小拉的床邊櫃上面放,可是床邊櫃上面還有其他東西,我好不容易摸到一個可以放的地方,趕快放好就溜回床上睡覺了。
多恐怖啊,兩個人在同一個房間、睡在同一張床上,我還要做這些事情,中間他醒來我就糗大了耶!
其實後來他有再醒來,不過什麼都沒發現就又睡著了!

恭喜小拉又多一歲了,也恭喜我完成了聖誕老人(笑)的任務!
我的卡片也是精選的喔,只為了裡面的一句話:
「喜歡的心意,永遠不要消失!」
送給所有的人,即使碰到爭吵、不順心,也要記得,當初喜歡的心意,永遠都不要消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