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沒有這麼多事啊,這篇我從星期六晚上就想寫,寫到現在才寫出來!= =

【2006.4.29】
在基隆等公車的時候,前面兩個男的,雖然他們也不娘娘腔、也沒什麼太親密的動作,但從他們說話的感覺,我就覺得他們是gay……=▽=
上了公車,到中途的時候,發現他們兩個,其中一個坐在後門的階梯上,另一個,坐在……他腿上!!@o@ 而且下面的(?)還摟著上面的腰!!
好甜喔~~=▽= 可惜不是帥哥,不然我一定拍下來的啦!>▽<

在比較有水準的那家貝殼店,因為看到比較有水準的貝殼,就很開心的唸著哪一個我家也有、然後哪個叫什麼名字。
其實邊唸著也不管對錯,反正我說錯也沒人知道,但頭一抬起來,發現上面就貼著一張大概介紹貝殼的海報!@_@
還好,翁戎螺什麼的都沒說錯,沒有馬上「漏氣」!^^"
倒是在吃芋圓的時候才想到,我把海兔螺說成玉兔螺了!=▽=

從九份往濱海公路看過去,那熟悉的濱海公路啊!小拉似乎是隨口問了一句那是什麼港,讓我陷入無盡深淵!(笑)
「基隆港!」不對啊,基隆港怎麼會長那樣!!
「鼻頭角?」不對啊,鼻頭角是角耶,怎麼會是港灣!!
「和美漁港……」更不對啊,和美漁港在龍洞啊!!
明明就和濱海公路很熟,怎麼突然什麼都忘了,所以說不能常走平溪雙溪嘛,走到基隆附近都不熟了啦!> <
好好好不容易,想出了「碧砂漁港」這東西,又好不容易,確定九份正下方的那個灣是陰陽海,但碧砂和陰陽海又不在同一個地方,所以陰陽海那個灣到底是什麼啊~~~>o<
最後在九份的觀海亭上,看到標示圖,才終於知道,那是深澳灣啦!>_<
下次再走濱海公路,要好好複習一下了!v_v

【2006.4.30】
一進動物園,台中的大學同學就打電話來,說她在公館……最好是星期六來台北,星期日下午才打電話說人在台北啦!(吼~~)
要說也不早說,早個一小時我也可以去公館了,真是沒緣份啊!v_v

經過某種猴子的時候,一隻猴子正在吃紙……後來發現牠是在咬門票!
牠把門票咬下一片,然後聞一聞,然後丟掉!=▽=

在爬蟲館看到某隻很大條的蛇,橫在最上面的牆壁凹槽裡,懶懶的樣子,身體的形狀呈不規則狀,那個樣子,應該是剛吃完東西吧……
牠……吃什麼啊?@@ 還有,牠是被叫進去吃,還是就在玻璃框裡吃?如果就在那裡吃,小孩子看到不會做惡夢嗎?@@|||(→用想的都覺得恐怖)

要到企鵝館之前有某一個區域,不過我熊熊忘記是什麼動物,反正是吃肉的就對了,同一個區域底下,竟然有兔子……
那兔子,是牠的食物吧……@_@||| 難怪之前和天竺鼠在一起的兔子還滿多隻的,那天只看到兩三隻……
這麼說,剛剛的蛇,吃的該不會也是……(抖抖)

經過土撥鼠的時候,土撥鼠正對著我們捲成一團在睡覺,旁邊一個年輕男生就說:「拿石頭丟牠!」
……怎麼把我們的心聲說出來了呢?XD
我不是想虐待牠,但我每次都沒看到土撥鼠,醒來讓我們看看嘛!=▽=

看到大衛神父鹿的時候,還沒看到牌子,我很自然的叫了一聲「羚羊」,然後就聽到旁邊的小孩叫著「鹿」……嗄!=▽=
真糟糕,羊和鹿不分了!=▽= 所以之後看到羚羊,我都不敢大聲說,只小小聲的問,這應該是羚羊了吧?=▽=

經過花豹的時候,一個媽媽一直跟她的小朋友說:「老虎在睡覺啦!」
那不是老虎啦!誤導小朋友捏!="=

夜行館裡某一種貓,我們經過的時候,牠竟然、在吃老鼠~~~>o<
而且是小白老鼠,我是不敢細看啦,反正很血腥就對了!> <
小孩子看到,不會做惡夢嗎?>o<

最後,棕獵狗和水獺,我去了幾次都沒看到,我懷疑根本沒有這些動物!= =+
最最後,這次沒有人把犀牛叫成河馬、河馬叫成犀牛了呢!@@
最最最後,動物園真的很好玩,去幾遍還是覺得很好玩!>▽<

==============(分隔線)================

其實我總覺得還有很多東西想寫,尤其是29日的,但實在事隔太久(?),不記得了!@@
如果想到再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