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到我們射箭比賽輸掉,其實我們的袁叔琪射得很不錯,只能說中共太厲害了!
剛剛,又看到新聞說女壘輸掉了,還說我們的女壘隊這次其實士氣很高、陣容也很堅強。
還有一些小小的跑馬燈說什麼什麼也無緣晉級了……為什麼報導這些運動項目,不是在比賽之前去為他們加油打氣,而是直到有人得牌了爭相去訪問、輸掉了才像紀念專輯一樣回顧這些運動員?
新聞相關節目每天在吵中共打壓,為什麼沒有一個節目好好的介紹我們參加的比賽項目、我們的選手,讓我們知道到底是哪些人代表中華隊出去比賽、也讓他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他們、默默在為他們加油的啊!

我的感覺是臺灣好像只有一個棒球隊在比賽,所有人關注的是棒球、召集大家去加油的是棒球、想用緬甸國旗混進場加油的也是棒球,其他比賽就不需要加油了嗎?
臺灣什麼都是三分鐘熱度,日韓世界盃足球賽的時候說要發展足球,現在呢?已經過了六年我們的足球隊在哪裡?
我們是有足球隊的啊,可是從來沒有人注意過他們,就像其他所有不被關注的運動員一樣,直到他們靠自己的努力拼出一個成績來,才會有媒體開始追著他們跑,在那之前,就算輸掉了也只會是一個小小的跑馬燈、甚至連跑馬燈都沒有。

在臺灣,運動算什麼?奧運又有什麼重要?
只是讓有心人找到多一個炒作的話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