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夢到小拉很兇的罵我!> <

上面,其實和這篇文章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哀一哀而已。
昨天,因為小拉同學結婚,我們又到了台中。
這同學,我大學的時候就聽過他的名字,因為我的同學當中有人很欣賞他!
當時我也沒見過他,沒想到這麼多年之後是我去參加他的婚禮,這真是太玄妙了!!
當天到場的小拉的同學,只有一個是很熟的,其他都沒來,所以婚禮結束也沒有續攤,我就找了Ling出來,只是回來才想到,怎麼昨天和Ling在一起的時候完全沒拍照呢?~_~
從結婚之後我就沒見過Ling了,一轉眼就半年了耶!

台中全國大飯店附近新開了一家誠品,裡面當然很像誠品這就不用說了,外面有mister donut、STARBUCKS,讓我非常有台北的感覺!^^
不過台中畢竟是台中,路邊咖啡座的那種悠閒感覺,也只有信義區NY2的STARBUCKS可以相比了!
後來我們沒有在誠品裡喝下午茶,因為Ling說如果只是要喝東西,附近有很多不錯的咖啡店和茶店。
考量到小拉不太喝咖啡,我說我們去喝花草茶好了,Ling說那就去「法國南部」吧!
法國南部!?我很久以前就和Ling去過法國南部了,可是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我是在印象中的法國南部的附近呢?
雖然感覺是不久前的事,但想一想,我離開台中已經好多年了啊!

聊著茶、甜點、工作、面膜、日本,希望明年暑假心目中的日本自助旅遊可以成行!^-^
說到這個,說到以前很難找我出去玩,Ling說了一句:「妳以前每個星期都要回家嘛!」
我看了小拉一眼、他也看了我一眼,這是小拉「翻舊帳(笑)」的時候最愛跟我抱怨的話!=▽=
聊到五點多,我們就啟程回家了!

因為聽到一高在塞車,我們繞去二高,從龍井交流道上去,上高速公路之前看到非常美麗的夜景!
掰掰,台中,下次有時間,再來台中好好玩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