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致上和相簿說明的差不多啦!
幾個重點就是:

□烏石港是個好地方!
沙灘很軟、地形平緩,高手不多、生手雲集,所以初學者也不用怕丟臉,反正大家都差不多!=▽=

□我站起來了!
今天放眼望去也有不少女生,但站起來的就只有我和另外一個喔!

□碰到聶雲!
聶雲人還滿不錯的,帶著老婆小孩出來玩,幫我看了一次浪,在我站著回到岸上之後跟我比大姆指,說我很厲害,還和爸爸聊了不少,有人找他拍照也都不拒絕!

□我晒黑了!
之前去墾丁、花蓮、龍洞都沒晒黑,這次已經擦了太陽系最強的ANESSA,還是晒黑了!!我也才知道,原來我還是會黑的啊!v_v

□全身無力!
在玩的時候都沒感覺,休息的時候就發現拿手機的手都會抖!要沖澡的時候更發現,手要舉起來都很辛苦,連上廁所要把褲子拉起來都是煎熬……明天大概就是全身痠痛了吧!@_@

□衝浪真好玩!!
嚐過甜頭(站起來)之後就覺得衝浪超讚,所以即使膝蓋都擦得紅紅的,即使很累,還是忍不住再下去玩!
不過二哥勸我不要玩得太勤,因為真的會衝浪的女生,沒有一個腿是細的!XD

好累好累,今天應該會很好睡吧!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