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會浪費兩個多小時在看這個爛節目啊!?
↑看完之後唯一的感想就是這個!v_v"

剛開始看前兩個賴聖恩和潘嗣敬的時候,就已經很生氣了,到總決賽還唱那麼爛,我還不如看我的「我在墾丁天氣晴」!!
可是又有點想看林芯儀,還有跟偶像合唱的歌,所以就繼續看下去了。
而且我本來覺得以前兩屆超級星光大道的操作方式,應該會讓前三名的分數越來越接近,讓大家很好奇最後的冠軍會是誰,再來爆個冷門炒話題,沒想到我非常不喜歡(→這是重點)的徐佳瑩遠遠超越後面的人,而本來很期待會擦出火花的黃靖倫和林志炫又唱得很不怎麼樣,所以整集看完只覺得很不爽……

我到底為什麼要花兩個多小時在看這個節目啊!!

要嘛看「我在墾丁天氣晴」、要嘛傳照片寫介紹都好,至少這個晚上沒有浪費掉,我現在只覺得虛度光陰!v_v"
下星期除非我的DVD也看完了、照片該傳的都傳好了、網誌該寫的也寫好了,不然我絕對不再看超級星光大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