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這部片的廣告,就被吸引住了!
而且又是龜梨和也耶,我發現我真的喜歡上龜梨和也了!
傑尼斯真的很厲害,怎麼能培養出這麼一堆年紀輕輕、又會唱歌、又會跳舞、還會演戲的小男生啊!>o<
回到正題,所以這兩天準時收看了。
這部片的步調真是超慢,要不是有帥哥美女,我可能沒那個耐性看下去!
而且第一集有韓劇的感覺……尤其是兩個人一起掉進游泳池那裡,這種老套劇情竟然還拍得出來啊!!
還有,為什麼長得可愛又溫柔的戶田惠梨香不是女主角呢!?龜梨和也和戶田惠梨香從野豬妹之後都永遠不可能就對了!v_v
雖然我實在不喜歡綾瀨遙的型,不過看到今天這集兩個人笑著手牽手,還是看得很高興!
最可愛的是龜梨把手往後伸,那個時候我心裡想的就是,如果是我就把不相干的東西放他手上,沒想到綾瀨真的把橘色刺刺(→什麼名字啊)放在他手上!=▽=
原來不只我這麼無聊,平常小拉走在前面把手往後伸的時候,我也會先把包包掛到他手上!XD
更可愛的是龜梨竟然把刺刺還她,再來一次!!>▽<
不過我覺得龜梨在戲裡的角色實在太難搞了,和那種男生在一起會瘋掉!
尤其最後龜梨匆匆掛了電話之後卻偷偷的拿手電筒到街上晃,我瞬間的感想就是:他是B型的吧!V_V
(↑我對B型沒意見,這是「我的B型男友」裡面說的喔!:P)

最近的電視真的很可怕,隨時都有好看的節目,而且同一時間還會軋好幾台。
八點我就不小心看到東大特訓班,九點又是一個新片「求婚大作戰」,其實也想看的可是覺得一次要鎖定兩部連續劇太累了,所以這片就算了!
十點看唯一的愛,同時又有MUSIC STATION和康熙來了,MS正好讓我看到彩虹,hyde還是一樣帥,可是變老了,以前他可是美少年耶,現在臉上已經有歲月的痕跡了!
十一點又看大學生了沒,那個發明社社長真的很可愛,不過上一集他比較妙!=▽=
反正結論就是,最近的電視真的很好看耶!!
媽媽也說我好像是被關出來的,我也不知道,以前沒有那麼愛看電視,最近可能電腦玩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