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很久不想看政治新聞了,今天是中午出去吃飯,餐館正好在放新聞。
而且還是民視新聞……
才知道民視新聞多炫啊,底下的跑馬燈全是說綠營要討黨產啦、二階段投票不合法啦,連新聞內容都介紹民進黨的廣告,真是詭異了!
新聞要介紹政黨的廣告,就應該所有的政黨都介紹啊!
民進黨的新廣告,就說國民黨通過一堆錢坑法案,說他們犧牲掉學童的午餐費啦、老農年金啦,真奇怪,國家沒錢都是在野黨害的?
那怎麼不說說他們沒事就要舉辦無意義的公投,把中正機場改桃園機場、中華郵政改臺灣郵政、中國石油改中油、拆中正紀念堂花了多少錢啊?
還有每次選舉就喊討黨產,奇怪,要討就趕快討啊,執政七年了還討不到也太辦事不力了吧!
所以啊,要看政治就要選跟自己理念相同的看,不同立場的新聞、節目一律跳過就對了,不然會氣死!

政治,真的是很有趣又無聊的東西,不小心看到就唸一唸,其他時候,我還是不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