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台語老師和代課老師在我旁邊討論倒扁的消息,電視節目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我看新聞挖挖挖說,其實那邊人根本不多,是越來越少,只是新聞都拍中間那些人,看起來就很多。」
眼見為憑,沒到過現場你怎麼能判斷人到底多不多?
只是人都會選擇接受自己喜歡的東西,當然,我也是這樣,不過至少我到過現場,我是用自己的眼睛看看人到底多不多。
台語老師邊講邊不時往我這裡看,她大概想獲得我的認同、想我一起附和個幾句,我平常都很客氣,以前聽到她談論政治,雖然立場不同,但我也只是笑笑,所以可能讓她誤會了我和她的立場是一樣的。
但這次,我完全就是裝忙,一眼也不想看她,這種偏頗的話題,要我裝笑臉還勉強可以,但要我附和……我真的做不到!

其實滿有趣的,平常打開電視我連看都不想看那些愚民節目,所以聽到立場不同的人說出來的話,才知道原來他們的想法是如此……可笑!!
因為這樣,又讓我想念起我的搭擋,平常我們是趁台語老師不在的時候一起罵政府的啊!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