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4日
前一年,和家人到墾丁,正好碰上颱風。
逛完墾丁大街,好奇的想看看小灣沙灘吧是什麼樣子?
拉起的封鎖線、沒有營業黑漆漆的沙灘吧,讓我們只能望海興嘆。
那時我就好嚮往,晴天的夜晚,在沙灘邊吹著涼風喝飲料,一定很棒!

這一天,同樣在晚上,和你來到小灣。
亮晶晶的沙灘吧、和沙灘上一個個的遊客,與前一年迥然不同!
我們直接往沙灘走去,晚上涼涼的沙子和海水,不能想像白天的陽光還差點要讓我中暑了!

回到沙灘吧,我點了果汁你點了冰沙,其實這種情況下應該喝點小酒,可惜要離開了我才發現它有賣ice……其他的酒我是不敢輕易嚐試的!
坐在木頭椅子上,喝著冷飲,望著大海。

「長大真好!」
「嗯!」
「小時候怎麼想像得到,晚上能夠這樣?」
「小時候這個時間就要上床睡覺了吧!」
「不過現在的小孩也都跟著大人玩到很晚,以後他們要怎樣才會覺得長大真好呢?」
「不知道呢!」

月亮掛在天上,海浪接踵而來;
月光灑在海浪上,映出銀色的螢光,好像鑽石或是水晶,透著微微光芒,所以打過來的似乎不是海浪,而是一點一點珍貴的寶石粉末,至少,在我心中,和你一起看的這片美景,是什麼都比不上的、最珍貴的寶物。
服務生看天氣很好,把傘一個個收起來,天上的星星也露出臉來,和著海面上的亮光,別有一番風味。

天地之所以美,在於你在身邊;
有你,夜晚也不再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