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年即將結束之際,寫下我的心意。

很慶幸,這一年,能夠認識你;
很高興,這一年,有你在身邊。

雖然我們早就認識,但這一年,我才真正了解你。
所以說我們重新認識也不為過。

曾經有句歌詞:
相遇緣起,相識緣續,相知緣定。
這過程,雖然漫長,我們終於還是相知相惜,讓我們的緣份定下來。

1999年,你在我的生命寫下愧疚。
2000年,你在我的世界下雨。
2006年,你成為我溫暖的陽光。

和你在一起,是我從來沒有過的感受。
從你自顧自的牽起我的手開始,你的成熟穩重、你的溫柔體貼,深深打動我。
一開始,其實充滿不安,不知道我們的愛,能不能勝過過去那麼長的時間?
而隨著時間向前,我知道,你就是我願意用一生去陪伴的人。

你偶爾孩子氣卻能隨時讓我依賴,你明明也會受傷卻總堅強的守護我。
我為你做的一切只能表達我心中微薄的感謝,和你對我的好比起來那根本微不足道。

因為你,我能勇敢揮別過去。
因為你,我的生活畫上豐富色彩。
因為你,我的生命情感才完整。
時間再也不可怕,因為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顯得珍貴。

我愛你,深深愛著你!
這一次,我絕不放手,也請你緊緊握住我的手。
不論未來有多遠,我都要和你併肩走!

不需要誓言、不需要承諾……『我們』,就是誓言與承諾。
Love....Forever.


這篇絕不是空白文,用心,就能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