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特推會的時候,碰到教師會長,立刻找了他訴苦。
「林老師,好像就是我們要做了!」
「校長說如果不想要就不能勉強。」
「校長改變心意了,現在和主任一起!」
「那妳跟他說,學校裡有人想做,他都沒有好好找。」
「主任有說啊,如果有推薦的人選告訴他們,他們會去找。」
「跟他說如果妳找得到,主任就讓妳做了,他做什麼主任?」
「……(笑)」
「沒關係,妳就跟他說,林老師有意願,林老師知道很多老師也有意願,叫他來找我……把他罵得狗血淋頭!」
「真的可以這樣說?」
「當然啊,妳也要跟XX(就是乙老師)說!」
特推會開完我把家長留下來開IEP的時候,教師會長又再跟我說一次,要我說林老師有意願。
下午,工友又來找我們去校長室,反正就是疲勞轟炸,讓我們受不了只好答應就是了。
甲老師說我們自己要想個對策,不能任人擺布,我們就討論起來,討論了一陣,主任過來說「三點」,定下時間要我們非去不可,乙老師說早上校長的態度她真的很怕,那時候好想哭,說到「好想哭」,他眼淚真的就掉下來了,然後就開始一直哭,甲老師看到她這樣,立刻去找教師會長,工友跟著出去,後來兩個人分別回來,甲老師很高興的說聽了很爽快,她問我:「如果林老師當主任,妳做不做?」我立刻說:「當然做!」
她說真的沒辦法就是這樣,然後問工友主任沒再找我們?工友說剛剛有問她到底有沒有來叫我們,她說:「至少要等人家哭完吧!」主任問:「兩個都在哭喔?」工友說:「對啊!」(→其實我沒哭啦!=▽=)
後來我們就坐下來聊,主任校長沒有再來找我們,教師會長似乎是自己去找他們了,放學導護回來,乙老師說剛剛教師會長來說不會再找我們了,我不知道教師會長到底和校長主任說了什麼,只知道其中一句是:「主任你要是真的找不到人,那我來當主任,明天組長就全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