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某個網誌,那個背景圖,立刻引起我的興趣。

「高雄大遠百!?」

本來以為是網誌主人自己拍的,結果不是,所以無法證實。
但我還是確信那是高雄大遠百,因為我也曾用同樣的拍照方式,在那裡照相!



因為我還不想改網誌樣式,所以只把樣本圖存下來,上面就是那個網誌的樣式。
下面,是我拍的照片。



感覺是不是非常的像呢?
果然高雄大遠百的那面玻璃,會讓每個人都想對著它自拍啊!

還記得照片裡的那一天,我們很快樂的在高雄相聚。
等到小實考試順利、小猴學成歸國,我們是不是可以,再到上面拍張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