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好久沒這樣寫雜事了耶!^-^

【毒】
幾個月前,本來一直可以自動更新的pc-cillin2003不讓我自動更新了,而我自認這段時間都沒上什麼奇怪的網頁,所以應該不會中毒,也就沒去更新。
事實證明我是大錯特錯,等到幾個星期前電腦有點快掛的感覺,所以想到下載個病毒碼回來,才發現我早就中了一堆毒!
有些毒pc-cillin就掃掉了,可是有兩三個是掃到卻處理不了,也不能刪除也不能隔離,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索性把pc-cillin關掉,不然那個警訊一直跳出來我根本不能做事。
最近在學校網頁看到一個免費掃毒軟體,用過的都說好,今天我的電腦突然又變得很慢,所以下定決心去下載回來了。
結果,嚇死人,我的電腦滿滿都是毒啊!
因為我就在開機的時候放著讓它掃,所以到底掃出多少個毒我也不知道,總之一直跳出病毒被刪除的文字就是。
然後開機之後,本來會一直跳出來的pc-cillin病毒警訊沒有了,所以它真的把毒掃掉了耶!@_@
真好,我的小A重生了~~~(感淚)

【不要再邋褟下去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也許是夏天過去要穿冬衣、也許是小拉工作變忙、也許是開始準備結婚,我越來越不精心打扮自己了!
當然不會到不能見人啦,只是不像以前會想綁個頭髮啊、戴個髮飾啊、戴個耳環項鍊類的。
一直這樣也沒感覺,直到上星期同學來台北,我還是有認真穿衣服,但頭髮就披在那裡,總覺得不該就這樣讓它披著,可是突然不知道要拿頭髮怎麼辦?
我才發現,我有多久沒打扮啦?連漂亮的髮飾一時間都找不到……這樣不行!!
所以今天去小小的shopping了一下,沒花大錢,都是買小東西啦,不過很高興,我又可以開始打扮了!^-^

【IV】
我終於聽到了,X-JAPAN的新歌,也是奪魂鋸4的主題曲。
討厭X-JAPAN幹嘛要幫恐怖片做主題曲啊,其他再爛的片我都願意進電影院只為聽X-JAPAN的歌,但是恐怖片我實在不敢看啦!> <
所以一直到今天才聽到。
熟悉的TOSHI的聲音,聽了真的很感動!
希望X-JAPAN繼續做出好歌,不要一首歌之後又不見了,我不要再看YOSHIKI孤單的製作VIOLET U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