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一】
我一直知道附近一兩個老師的無名,偶爾也會去看看她們的網誌。
有時候看到一些她們沒有說出口的東西,很想安慰她們幾句,但總在要不要留言中掙扎,然後放棄。
如果是認真寫網誌的人,那麼網誌是一個抒發心情的地方,尤其如果自己的網誌不是那麼多熟人知道的時候,更是會把最真實的心情寫在上面。
所以如果她們知道我看過她們的網誌了,那麼,她們會不會覺得尷尬而不敢再盡情的寫呢?
其實這也是我自己的考量之一,如果留言給她們,也等於是把我自己的網誌公開,如果我知道我的同事會來這裡,我還能這樣罵學校、寫自己的心情嗎?
所以,還是只能偷偷的分享她們的心情……單方面的分享。

【其二】
我的網誌沒有鎖左右鍵,因為我偷偷的,動了一些手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