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學校,辦公桌的抽屜打開沒有關,想到有什麼事猛然往外走,左邊膝蓋就被抽屜刮了一道,平常還沒事,洗完澡真是超痛的,問媽媽優碘在哪裡,媽媽說書架上那一瓶。
所謂的「那一瓶」是我小時候就在用的……
「不是有新的嗎?」我問。
「不知道到哪去了!」媽媽回答。
「這個……不會過期嗎?」
「不會啦,之前也都這樣用啊!」
我看了一下製造日期……
「這是80年製造的耶,已經14年了耶!!」
「沒關係啦!」
當下也沒別的藥,所以硬著頭皮擦囉!
擦上去真是狂痛,我一直在想像那陳年的優碘會不會開始腐蝕我的傷口……
不過說也奇怪,第二天起來,完全不痛了!
第三天,好了!!
我也不知道是我的傷口小,還是這優碘真的這麼神奇,反正我從來沒有傷口好的這麼快過!
如果可以,真想拿去化驗看看,放了14年的優碘是不是產生什麼化學變化,成為神奇特效藥了……

今天,我又因為搬風琴刮到右邊的膝蓋,所以想起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