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結婚了,今天請了假要搬東西、拿禮服,結果早上還去補做一個心評的量表,婚假請來做鑑定!~_~
前幾天感冒,今天更加惡化,下午忽冷忽熱還是必須要去拿禮服,傍晚去看醫生果然是發燒了,所以晚上就早早回家休息。
在家吃晚飯,還沒開始吃就咬到舌頭……我還真的很慘耶!
我說可能老天爺知道我的心情吧?當然我不想,可是傍晚吃了退燒藥、躺在床上汗卻流不出來的時候,我很認真的在想,如果燒一直不退,我可能要送進醫院,明天就好玩了!
不過還好稍微睡著之後就退燒了!
很奇怪,醒著的時候退燒藥幾乎無效,總要睡覺了才會狂流汗然後退燒耶!@_@

昨天我看到小拉很煩惱的樣子,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其實可以不用這樣的,但到底是誰的問題,現在我也不想管了!
我之前曾經說過,「如果妳知道妳毀了一個人的世界,會不會感到一點點內疚?」
現在我想說,「如果妳知道妳不只毀了一個人的世界、還毀了兩個人的幸福,妳會後悔嗎?」

唉,其實想到明天真的開心不起來。
我現在重感冒不能不喝水,明天的眼妝一定超難上,而且早上六點就要化妝了,我真想說我可以不化妝出門嗎?~_~
我現在聲音也超級難聽,明天不知道會怎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