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之後去屈臣氏買ok繃。
發現韓國的藥廠也出了像3M那種防水ok繃,而且比3M便宜將近一半,有點心動可是還是比較信任3M,所以以後看了評價再考慮吧!
選一選覺得藥師在那裡很閒,是真的很閒,看到有人逛來逛去就去問「要買什麼」、「要不要幫忙找」,既然她那麼閒我就去問水泡破掉要擦什麼藥?
其實我覺得她根本想跟我說「不要理它就好了」,不過還是教我用生理食鹽水沖一沖,怕感染的話擦個消炎的藥,如果是常摩擦的地方再貼個OK繃就好了。
一般聽到長水泡真的不會覺得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我之前被怪蟲咬長了一個大水泡,也是看了一次醫生就一點都不擔心它。
可是沒有在腳底最突出的那個地方長過水泡,真的不會知道那有多痛!!
每走一步都是痛,痛到想哭、痛到想請假!
因為一個水泡請假,聽起來就很爛,可是真的就是那麼痛!!
今天回家的時候才在想,人活著真是累啊!(→喂!)
啊,總之,感冒也好一點了,腳也比較不痛一點了(真的只有一點),IEP也開一半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