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的時候,曾經用電腦打了很多日記,最近因為重新迷上超時空要塞7,所以想看看那時寫的感想。
好不容易從某片備份光碟中找到那時寫下的檔案,卻怎麼也打不開,後來猜想是因為那時把它們加密了,今天爸爸幫我找回加密軟體,感謝那個軟體很簡單,每台電腦都一樣,也感謝我的密碼數十年如一日!(笑)
不過看了裡面的內容,真的把我笑死了……高中的我怎麼那麼有趣啊!=▽=

先講個不有趣的,裡面出現了幾個人名,我都寫收到他們的信啦、包裹啦、說他們有情有義啦,可是很糟糕的,我真的完全不記得那些人是誰……勉強猜到是救國團認識的,但長什麼樣是真的完全記不起來……(汗)

然後看到寫超時空要塞7的部分了,竟然出現一句:『雖然喜歡巴薩拉,可是最近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我最喜歡麥克斯耶!』
一個高中生,為什麼不是喜歡巴薩拉,而是喜歡麥克斯呢?XD

接著看下去,那時候寫了100篇的日記,我目前看到四十篇,喜歡到狂叫的人,卻已經從星宿→馬梅德→巴薩拉→麥克斯→耶羅→續,換了六個人耶!XD(→還不包括現實生活中的男生呢!)
難怪在交男朋友之前都被朋友說花心!=▽=

那時候的日記真的很有趣,看一看很開心,我會再慢慢把全部看完,不知道看到後面還會出現什麼勁爆的東西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