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在無名搜尋人家挑片經驗的網誌!=▽=
我發現有些資訊從無名找到的比verywed還清楚還多,無名真是好東西!

看到很多很多人,都說婚紗公司會要新人用「刪去法」,刪了幾輪累了就不想刪,然後就會加挑,所以最好把要的挑起來;
也說婚紗公司通常會把照片打散,所以最後選了一堆很類似的照片。
看到一個人說他們就是因為婚紗公司這種方式,最後挑了120張,然後一些都是重複的,看到我就欣慰多了!(→壞心=▽=)
我才想到,我們去挑片的時候,攝影師一開始就叫我們先把想要的照片選出來,是我們自己覺得這樣好難選喔,所以要用刪去法!^^"
相本裡面的照片放得比較散,有類似的放一起,也有不一樣的放一起,不過最後都有把還沒刪掉的照片抽起來,同一個景點的放一起再讓我們選,而數位的就完全按照順序來選了!
在還沒抽起來的時候,我們的門市也說她不會讓客人選到一樣的照片,所以一定會讓我們把類似的照片放一起選的!
所以人家說的婚紗公司的手段我們都沒碰到,是我們自己往洞裡跳的……v_v"
唉,我看人家拍了一百多張要選三十張就在叫著刪不掉,所以我們也是情有可原啊!Q_Q

看一看我覺得我們的門市還滿不錯的,她之前也跟我們說過挑禮服不會在假日,因為假日禮服都被帶走了,她不會在禮服很少的時候叫我們去挑,砸自己的招牌!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婚紗公司最好要有良心,不然被po上網,賺到一個人的錢卻可能失去N倍的客人啊!
上次我問門市什麼時候挑禮服,她說大概2月的時候,如果我們訂結婚的那天很熱門,她也可能再提早讓我們去挑。
嗯,下次我一定要提醒她,我們砸了這麼多錢(→這句是心裡的OS),同一天的新娘一定要讓我最先挑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