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吹來的是涼爽的風,我卻覺得手在發抖;
可以流眼淚的時候,眼淚卻流不出來。

颱風侵襲台灣,也侵襲著我,看著SUPER IDOL裡GLAMOROUS SKY的歌詞,夢想……這就是我的夢想嗎?
我想,我是生錯世界了,如果不是這樣的世界,我也不會有這樣的心情了吧!

「閃電侵襲著視線 消耗全部的能源
這是搭乘魔毯需要的規則 面對著逆風起飛」

腦海中突然又閃過魔毯的歌詞,眼淚終於掉下來,直到想起了整首歌。
這就是搭乘魔毯必要的規則嗎?而最後真能撥開煙霧瀰漫嗎?
在這陣颱風離開之後,我的心中也能再看到陽光嗎?

風,再大一點吧!
大到可以把悲傷煩惱通通都吹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