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秀山國小開會,我的研習版圖又新增一個「中和」了!
事先在網路上查了交通方式,建議要到永安市場再換橘2。
如果坐捷運,還要換兩班車,這種上班時間又不見得有位子,所以早上我就選擇坐綠2。
綠2有兩線,會到的地方都一樣,但一個是順時針繞一圈、一個是反時針繞一圈,我坐到的是順時鐘一圈的,也就是先往永和去。
過了秀朗橋之後沒幾站,我就看到秀朗國小,當時驚了一下,因為看地圖秀山和秀朗很近,而綠2到永安市場要經過十幾站,不過坐都坐了,就算了。
結果晃啊晃的,坐了幾乎四十分鐘才到永安市場!
下了公車,就看到橘2的公車牌,但上面沒有路線圖,有點懷疑是不是真的有這班車?還是乾脆坐計程車?正在猶豫的時候橘2來了,我當然就趕快坐上去。
橘2的路線是「中和-秀山」,晃了將近十站之後到了中和站……我坐反邊了!=_=
這時候已經快要九點,雖然我是九點四十的場,但規定是提早半小時要到,而且我的個案資料還沒交,我也沒參加過這種聯合安置,不知道是什麼情況,還是早點到的好,最後還是決定,坐計程車吧!= =
其實我平常是不太敢一個人坐計程車,但這種時候沒辦法啊,正好這時開來一台CAMRY,司機也穿著襯衫、人模人樣的,好吧,就坐吧!
這台CAMRY應該比家裡的早一型,不是非常新,但車上還裝小電視呢,我就忐忑不安的邊看王建銘邊前往秀山。
到了秀山,門口沒有任何關於安置會議的告示牌,問了警衛,警衛竟然跟我說「不在這裡」,我嚇到,趕快問「不然在哪裡」,原來警衛的意思是要往裡面走一些,從大門口看不到會場啦!
秀山的門禁真是嚴,很規矩的換了證件(→我去外校研習,這是第一次碰到真的要換證才能進去的),一進去有點搞不清楚方向,所以一開始還走錯……連在學校裡也會迷路嗎?
終於看到會場,正好碰到以前也見過幾次面的工作人員,就一起上樓,第一次上樓還走錯邊,要走另一邊才行!
好不容易把東西都搞定,幸運的是今天的教授是王天苗,她非常的和藹可親,雖然我一直以為「王天苗」是男生的名字……其實只要不是洪姓、盧姓教授就好啦!=▽=
沒有太大的問題,我的個案五分鐘就搞定了吧,離開秀山,又是憑直覺去找公車站牌,也果然讓我找到橘2的站牌。
等了一陣子(→其實我猜大概只有一兩分鐘,但當時覺得很久)車子沒來,我也想到難道我又要繞那麼一大圈回去嗎?於是決定走去秀朗國小直接坐綠2!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秀朗國小在哪?只看到公車站牌上標示的是在民生路,就開始亂走,真的就是憑直覺走!XD
不知道怎麼走到民權路,想說民生路應該在隔壁條吧,正想穿過小巷的時候看到「秀朗國小地下停車場」的牌子,就跟著牌子走啦!
走到秀朗國小,前面的公車站牌沒有綠2,倒是有一堆橘2在那跑來跑去,我今天早上到底是看到哪裡啊?
想說繞秀朗國小一圈總會看到吧,就繼續往前走……是秀朗國小耶!^-^///
走到該轉彎的地方看到前面有公車站牌,就先過去看看,終於看到綠2啦!!
這樣一耗,回到家都十一點多了,不過也很佩服我自己,這樣還到得了!
看來,當特教老師還要多一項「認路」的能力了!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