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學校的時候,教室門口就趴著一隻蛞蝓。
我是不會怕蛞蝓,但是也不喜歡,而且就在教室門口,會不會別隻已經爬進去了?
小心翼翼的打開門,還好,裡面沒有。

七點半,小朋友的打掃時間開始,教室走廊照例有六年級的小朋友來打掃,然後就聽到一陣喧嘩。
「呃~~水蛭!」
「這會吸血耶!」
「這要用鹽!」
我也不知道小朋友會怎麼處置那隻蛞蝓,總之我繼續做我的事情。
沒多久,傳來掃把打地上的聲音,邊有小朋友說:「不打死它它會吸人血!」
如果是覺得蛞蝓很噁心就算了,把它誤認為血蛭,這隻蛞蝓也太無辜了!

我趕快走出去。
「小朋友,那不是水蛭,是蛞蝓,不會吸血啦!」
負責「動手」的那個小朋友停下來,對著她前面的小朋友說:「真的是妳剛剛說的那個耶!」
「好可憐的蛞蝓喔!」
然後我就進教室了,聽到她們繼續在外面關切那隻蛞蝓。
「蛞蝓好可愛喔!」
「軟軟的,好可愛喔!」

嗯……雖然我也不贊成把蛞蝓打死,不過也不覺得它很「可愛」……
有這樣的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我們的未來充滿著希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