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兩天已經不知道和小拉說過多少次:「大白長毛了!!」
真的,看到大白長毛比看到婚禮影片還感動啊!!
爸爸去買藥給大白吃,也不知道有沒有效,只是死馬當活馬醫,就試試看吧!
那個藥本來是給豬吃的,依照體重有不同的吃法,爸爸就把大白算20公斤,連續給牠吃七天,竟然真的有效耶!!
我本來真的以為大白就會這樣死掉,竟然可以再看到牠活蹦亂跳的樣子!
昨天看到大白滿身的毛,好想摸摸牠喔,不過小拉在旁邊一定會不開心,所以就算了,下次一個人看到大白的時候再偷摸牠吧!


↑這是大白3月11日的樣子,趴在那裡發抖,我真的以為牠快死了!


↑耳朵都潰爛,身上也沒剩多少毛。


↑這是3月22日的樣子,這時候吃了兩、三天的藥吧,耳朵的潰爛好多了,身上的毛還是很少,不過精神好了很多!


↑這是昨天4月13日的樣子,眼睛周圍和耳朵還是光光的,但是身上的毛已經長出來了!


↑身上長滿了白毛,這真是太神奇了啊!!

大白加油,要繼續好起來,回到以前英挺的樣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