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看到新聞在報新成立的「愛心小站」。
我才知道我們不小心參與了它的成立大會啊!^-^
星期六在逛地下街的時候,就看到一個辦活動的舞台,小拉被旁邊的鞋子特賣吸引,我則是被旁邊的「寵物店」吸引!(→第一眼看到真的以為是寵物店!XD)
原來那就是當天才成立的愛心小站,固定在那裡,讓人可以認養狗狗貓貓。
因為沒有要認養,不太敢走進去,只在外面看。
靠近外面有一排玻璃箱,裡面有三隻小狗,其中一隻超可愛的,棕色的毛,連眼珠都是棕色的,趴在那裡,眼神超無辜,要是我要養,一定會先選那隻!!
從三隻小狗的玻璃箱旁邊,看到裡面有一個貓箱,裡面有好幾隻小貓,雖然不好意思走進去,但想探頭進去看一下,頭就從三隻小狗的玻璃箱旁邊往前傾,結果,「碰」,我狠狠的撞上玻璃……
原來玻璃箱外還有一層玻璃,害我撞到鼻子,眼淚都流出來了!> <
還好當時人不多,不然應該會被笑吧!v_v"

很高興有個這樣的地方,喜歡狗狗的,不要再買名種狗了,去認領流浪狗吧!
然後養了牠,就不要拋棄牠,幸運的流浪狗能到愛心小站等人認養,但多少流浪狗就是死在街頭、或是被捕去銷毀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