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太鼓達人亞洲版有台灣流行歌,讓我非常感興趣。
剛剛看了一下曲目,的確都算是耳熟能詳的歌。
不過沒有周杰倫的歌啊!?台灣流行音樂沒有周杰倫,算什麼流行!?(翻桌)
難道會是隱藏曲?~_~
算了,中文歌的部分還算可以,不過童謠歌曲是怎樣?我實在不想聽兩隻老虎打太鼓耶!v_v"
不過童謠也還算有創意啦,只有日文歌曲的部分,真是一點新意也沒有!!
都是滿經典的歌,可是幾乎都是舊歌啊,那我當初為了「夏祭り」還特別去買第一代算什麼呢?Q_Q
動畫歌曲更沒新意,好失望喔!-_-
不過,為了那些中文歌,我應該還是會去買,畢竟是史上第一次可以用中文歌打太鼓啊!:D
上一次買太鼓達人都不知道是多久以前了,現在已經出到11代了啊,真是時光飛逝、歲月不饒人……v_v

補充,剛剛又看到日版太鼓達人11的部分曲目,有鋼彈00的主題曲耶……突然比較想玩日版的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