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傾國怨伶。
傾國怨伶到現在都還可以算是我最喜歡的漫畫之一,游素蘭其他的作品我都沒有特別喜歡,但古鏡奇譚這系列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在這說個題外話,傾國怨伶和聖傳可以說是我心目中最偉大的兩部漫畫(笑),可以說是我陷入無法自拔的漫畫深淵的起蒙書,而罪魁禍首就是二哥。
聖傳是二哥先買了三本的盜版漫畫,我看了之後覺得超好看,然後就一本一本買下去,而且CLAMP當時所有的漫畫也都一本一本買下去了!
而傾國怨伶是二哥先跟同學借回來看,當時就已經出完了,我看前面的時候以為是鬼故事,二哥還跟我保證看到後面真的很讚,叫我一定要看下去,結果就是漫畫還人之後我就把全套買回來了!XD
而且接下去的火王又是一本一本買啊!可是在我完全迷上游素蘭和CLAMP之後,二哥卻視這兩大漫畫家的作品為XX(消音)(笑),每次看到每次搖頭,又實際上應該是都看完了!:P

回到正題,傾國怨伶在上次回家的時候用非常快的速度翻完了,而火王就帶到新家來看。
只是在拿火王的時候發現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次在我收房間的時候,把漫畫好好的整理了一遍,那次之後,我就不太認真的看漫畫了,所以包括火王的一些漫畫,就在書架上放了很久都沒有人動它。
這次把火王拿出來,才發現少了第十集……
我很確定我的房間所有的漫畫都已經歸位在書架上了,所以這一本一定是沒有回到我房間的,這樣的話,就非常非常難找了!v_v
要找也不是容易的事,算了,不是最後一集就好,稍微看了一下,第九集的最後是優河和仲天打鬥、第十一集的開頭已經是現代了。
我的印象中我不是很喜歡仲天和奉劍的那一段,所以覺得也無所謂,漏了就漏了!

這兩天,我就把火王拿出來溫習一遍。
以前看得非常熟,所以現在看到畫面、不用去細看文字,一下就能喚回記憶,也因此看得速度非常快,昨天只看到第二集,今天已經看完第九集了!
印象中看得很不耐的仲天和奉劍,現在還是看得很不耐,但在仲天隔了八年再找到奉劍、確定兩人的心意之後,我突然覺得越看越好看。
也許是經歷、也許是年紀,現在可以了解那種愛人的感覺,也比較能體會裡面角色內心的掙扎,尤其優河出現之後,越來越精采了!!
然後就在優河要給仲天一劍的時候,第九集結束了……
啊到底結果是怎樣啊!!??到底這三個人在唐代是怎麼結束的,怎麼回到現代的啊!!??
沒印象、一點印象也沒有,還說什麼沒有第十集無所謂,非常非常有所謂啊!!>O<
而且上網查也查不到什麼,只是發現火王的出版權換成狂龍之後,游素蘭又畫了新版的火王,讓我又有再收藏一套的念頭了!v_v"
還好是拍賣上還買得到,所以我在家裡找找,找不到乾脆再買一本吧!

火王啊火王,過了這麼多年還是讓我魂牽夢縈!
古鏡奇譚為什麼不再出第三部呢?好想再看這系列的故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